孙哲平的媳妇

这儿鸢时,增名林温汐ヽ(゚∀゚)ノ欢迎勾搭欢迎深交

【男神x你】关于情书②

ooc有且很多很多很多.[烟]

莫凡

关于情书,莫凡尝试过多次,在他看来既然自己不适合说情话,那么将心中所想通过文字表达给你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但是很遗憾,这所谓的多次,一次不差地...悉数夭折。

「喜欢你」

「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及我第一次遇见你」

冬日的傍晚天暗地总是早些,电脑银幕泛出的光亮散落在柔粉色的信纸上,将墨色字迹晕染开来。

其实莫凡已经保持这个状态两个小时,却仍始终在斟酌最后一句应该写什么。

缠绵的雨丝转而成为淅淅沥沥的雨点,将他的思绪牵回,像是猛然想起什么一般,他蓦地站起,将信纸对折后揣于衣袋中,从鞋柜上拿起雨伞便一路小跑出门。

聚会结束的你出餐厅时已是入夜,一席黑色连帽衫的他在风中哈气搓手的动作在你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撞入你的瞳仁。

"莫凡,你怎么在这儿?"你有些着急地快步走到他身旁,短暂沉默后,他撑开的伞高过你们头顶。

“回家。”见你没有迈步的意思,他侧过头看你,面无表情地吐出两个音节。

你意识到他是来接你回家后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高兴,和他并肩一道走入雨中。

伞面不算大,你们中间又有着不算近也不算远的间隙,因此尽管他左侧臂膀已经湿透,也无法保证你的手臂完全不被雨水光顾。

莫凡有意识地往你一侧看,正当你想和他说你没事的时候,他突然抬起手搂上你的腰将你向他一侧带。

这样的姿势让你彻底避免了被雨淋湿,而他也丝毫没有就此放下揽着你腰的手的意思。

莫凡不着痕迹地上扬了唇角,他觉得自己找到了那句欠缺的情话。

「你爱听动人情话,我却恰恰不喜多言」

「但是我会用实际行动护你周全」

韩文清

关于情书,韩文清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一天要写这种东西。

但是张新杰和他说对女孩子告白要有诚意,写情书后成功的几率会提升好几成。

于是...霸图俱乐部里就出现了这样一个画面。

午休时间韩文清仍坐在自己座位上,握笔的手分外用力,紧锁的剑眉配上原就严肃的脸,无一不散发"生人勿近"的气场。

纯白纸张上落下的一笔一划皆苍劲有力,却在只写了几字后就被韩文清揉成团丢入脚下纸篓内,不算小的纸篓里已堆至将近三分之一。

然后他又重新抽出一张崭新的纸。韩文清也不知道他究竟是在不满意自己的字还是自己所写的句子。

「喜欢和爱并存」

「都只给你一人」

"老韩!我来给你..."你拎着午饭兴冲冲地跑到韩文清身后喊着他名字想给他个惊喜,却在视线触及纸上文字时一时间语塞。

听到背后传来的声音,他却没有准备遮掩桌上的东西,转过头冲你点了点头,"嗯,放那儿,等下一起吃。"

你知道他在做什么后一时间有些无措,小心翼翼地将脑袋凑过去挨着他的头,指了指那张纸,“给我的?”

“嗯。”他没有任何害羞不假思索地承认却惹得你一阵心悸,蓦地脸红起来。

韩文清放下手中钢笔侧头便覆上你的唇,看似唇齿相撞的霸道,内里却是他用舌撬开你的齿贝与你的舌交织在一起的温柔。

一记深吻过后,加速了你脸升温的速度,他将你抱坐在他腿上,脸上紧绷的线条稍有缓和,重新提笔补完未写完的情书。

「古今一辙,始终如一」

—————————————————————————————

下回预告:

【平安夜发】圣诞老人哪家快递公司的?十多年都没收到礼物,差评!!!①所含男神: 周泽楷,江波涛,孙翔,方锐,莫凡.

【圣诞节发】圣诞老人哪家快递公司的?十多年都没收到礼物,差评!!!②所含男神:吴羽策,李轩,张新杰,张佳乐,王杰希,黄少天.

☆黑道设定有人想看么?
—————————————————————————————

hey午安 这儿鸢时ヽ(゚∀゚)ノ不考虑用精灵球捕捉么xxx

评论(13)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