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哲平的媳妇

这儿鸢时,增名林温汐ヽ(゚∀゚)ノ欢迎勾搭欢迎深交

【男神x你】关于情书①

ooc有.

孙翔

关于情书,孙翔一直觉得那是无关紧要的东西,毕竟只要两人在一起就行,写那种东西干什么。

但是话虽如此,他依旧存有一个小本子,在想你的时候顶着通红的脸在上面写两句情话。

尽管有些看起来很笨拙很朴素,却满满透着爱意,同时也有觉得很丢人到想撕掉却又舍不得的复杂情感。

「我喜欢你」

「我是绝对不会放手的」

「不奢求你心心念念,只希望你每天想我一分钟」

看着自己从最初写过的到如今执笔所写的,孙翔捏着纸张的手愈发用力,踌躇了好久下定决心般将都有些泛皱的本子快速递到你面前,侧过头望向窗外"给你的,我无聊时候随意写的。"

孙翔努力告诉自己这是在做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只是在告白时候递上情书而已,却在话说出口时后悔到想给自己来一巴掌『这样说显得很没诚意啊。』

"啧,好吧好吧,我承认还是有点用心的。"迫于你始终正视他的灼热视线,他认命般的摆了摆手,一脸的不耐烦像是在告诉你爱要不要。

孙翔深刻地感受到这种事情确实不适合他,果然直接告白就行了,能不能成就看缘分,完全不需要多此一举将这种私下的行为公之于众。

『都说女孩子喜欢喜欢这种,真是麻烦。』

余光瞥见你因为他的窘迫而偷笑的神情的时候,他眼角明显抽搐了一下,略显僵硬地转过头用力摁着你的肩膀,眼神发狠地瞪着你"我喜欢你,很好笑么?"

却在看到你与他对视时一愣旋即笑得一脸开心接过那本本子时,心中原本的焦躁瞬间烟消云散。

更令他意外的是你突然踮脚在他左侧脸颊轻啄一口,唇瓣柔软的触感贴在皮肤上,让他在原地足足愣了两分钟。

"那你这就是同意了啊!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孙翔使劲揉了揉自己头发,略显慌张地急着想先逃离,却在走前不往宣告主权"晚上别一个人走,等我来接你!"

王杰希

关于情书,在王杰希看来是对你表明心意的一种不错方式。

淡绿色的信纸是他最终选定的,他相信你看到绿色第一反应肯定会想到他。

钢笔被握在那骨节分明的手中,仿佛被赋予了魔力一般,在纸上所呈现出的字体亦不负他魔术师的名号,但实则看似潦草却又不难辨认,好看地让人不禁咋舌。

「可能你对我只是有点喜欢,而我却早早爱了」

「每次你觉得是巧合的偶遇其实皆是我想你了」

「想给你个家」

原本在心中想到的许多华丽词藻,最终书写出来的却还是最诚恳的话语。

他轻笑着摇了摇了头,双手将用信封装好的情书递至你手上。

那大小不一的眼眸自始至终直视着你,表面上的淡然却还是隐隐藏着一丝期待。

在你拆开信封看完内容后带着错愕与惊喜点头之际,他如释重负地呼出口气,将你揽进自己怀里"说实话真的挺怕你毫不留情拒绝的。"

你将泛红的脸埋他胸口,将带着他味道的信纸抱在怀中,开玩笑着说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能让魔术师大大悬着心害怕。

"害怕你的未来没有我。"他大大方方承认了之前内心深处的紧张,同时也是变相地重述了对你的重视...与爱。

"不过现在看起来那多余的担忧倒是挺好笑的。"见你不敢看他,反倒将脸埋得更深而忍俊不禁,索性一手托着你的后背,另一手向下托着你的腿将你打横抱起"那情书不用当宝一样,如果你喜欢,我每天亲口和你说。"

—————————————————————————————

下回预告:

【平安夜发】圣诞老人哪家快递公司的?十多年都没收到礼物,差评!!!①所含男神:周泽楷,江波涛,孙翔,方锐,莫凡.

【圣诞节发】圣诞老人哪家快递公司的?十多年都没收到礼物,差评!!!②所含男神:吴羽策,李轩,张佳乐,王杰希,黄少天.

关于情书②所含男神:未定,欢迎点人[限2人]

—————————————————————————————

hey晚好 这儿鸢时ヽ(゚∀゚)ノ不考虑用精灵球捕捉么xxx

评论(14)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